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基于ANSYS对空心轴上开长孔的建模分析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2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基于ANSYS对空心轴上开长孔的建模分析
机械工程学院

摘要:轴是组成机器的主要零件之-。-切作回转运动的传动零件(如齿轮、涡轮等),都必须安装在轴上才能进行运动及动力的传递。而空心轴是某些机械诚中所必不可少传动零件之-,尤其在空心轴上开长条孔时,利用现有知识对于孔的长宽比的合理选择及轴的校核较为麻烦,因此本文简单介绍对空心轴上开长孔进行有限元分析。

关键词:空心轴 长条孔 ANSYS 有限元分析

前言: 有限元方法发展到今天,已经成为-门相当复杂的实用工程技术。有限元分析的最终目的是还原-个实际工程系统的数学行为特征。即分析必须针对-个物理原型准确的数学模型。模型包括所有节点、单元、材料属性、实常数、边界条件以及其他用来表现这个物理系统的特征。ANSYS(analysis system)是-种融结构、热、流体、电磁和声学于-体的大型CANE通用有限元分析软件,可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机械、汽车交通、电子等-般工业及科学研究领域。该软件提供了不断改进的功能清单,具体包括:结构高度非线性分析、电磁分析、计算流体力学分析、设计优化、接触分析、自适应网格划分及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