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单片机 试题2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试题2

-、填空题(24分,每空1分)
1.AT89S51单片机是( )位的单片机。
2.AT89S51单片机有( )个中断源,( )级优先级中断。
3.串行口方式3发送的第9位数据要事先写入( )寄存器的( )位。
4.串行口的方式0的波特率为 。
5.AT89S51内部数据存储器的地址范围是( ),位地址空间的字节地址范围是( ),对应的位地址范围是( )外部数据存储器的最大可扩展容量是( )。
6.在内部RAM中可位寻址区中,位地址为40H的位,该位所在字节的字节地址为( )。
7.如果(A)58H,(R1) 49H,(49H) 79H,执行指令XCH A, ###R1后;结果(A)( ) ,(49H)( )。
8.利用81C55可以扩展( )个并行口,( )个RAM单元。
9.当单片机复位时PSW ( )H,SP( ),P0P3口均为( )电平。
10.若A中的内容为88H,那么,P标志位为( )。
11.当AT89S51执行MOVC A,###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