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变频调速毕业论文及制作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5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PLC控制变频器调速系统设计与调试
绪 论
可编程控制器(PLC)是在计算机技术、通信技术和继电器控制技术的发展基础上开发出来的,现已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的各个领域。它以微处理器为核心,用编写的程序进行逻辑控制、定时、计数和算术运算等,并通过数字量和模拟量的输入/输出来控制机械设备或生产过程。
如今,PLC在我国各个工业领域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在就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掌握PLC设计和应用是从事工业控制研发技术人员必须掌握的-门专业技术。
任何生产机械电气控制系统的设计,都包括两个基本方面:-个是满足生产机械和工艺的各种控制要求,另-个是满足电气控制系统本身的制造、使用以及维修的需要。因此,电气控制系统设计包括原理设计和工艺设计两个方面。前者决定-台设备使用效能和自动化程度,即决定着生产机械设备的先进性、合理性,而后者决定着电气控制设备生产可行性、经济性、外观和维修等方面的性能。
在现代控制设备中,机-电、液-电、气-电配合得越来越密切,虽然生产机械的种类繁多,其电气控制设备也各不相同,但电气控制系统的设计原则和设计方法基本相同。
在最大限度满足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对电气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