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炉水系统高压设备通用检修规范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9.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化肥装置锅炉给水预热器E11、合成塔进出口换热器E40第二、三回路蒸汽发生器E42/E43/甲烷化炉开工加热器E28和富邦公司循环气冷却器E208的结构同为U型换热器,管箱的密封结构均为焊接密封结构,检查或检修换热器的换热管、管板或换热管与管板角焊缝以及管箱内平盖时必须采用机械方法取下密封板才能进行;这类设备处于系统的前端,为单机运行,其内部介质均为高温、高压,-旦发生泄漏,处理风险很大,成本太高,甚至于无法处理而造成系统停车;本规范旨在为保证机械专业检修质量的可控提供-种作业流程。但并不能规避由于工艺操作所带来的风险。
四:检修过程质量控制
1:拆卸前的准备工作
检修平台的准备
脚手架及平台的准备:设备螺栓的拆卸全部由人工完成,-般情况下需要三人同时在平台上作业,平台上需要放置打击扳手,二锤和其它-些工器具,因而要求脚手架和平台设置必须能承受600KG静荷载,且平台空间能满足人员作业活动需要。立杆及大嗅杆的间距应符合相关规范的要求,大横杆的步距-般不应超过1.2M,脚手板应根据脚手架的宽度满铺,板与板之间应靠紧;当板子过长刚性不能满足要求时应在板子中间增加两根嗅杆。检修工应向架子工说明检修平台的设置要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