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托架弯曲模具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528.0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本设计是在老师的指导下,按企业里的格式及顺序进行编写的。其中的-些数据都是按照冲压模具及设备”及互换性与技术测量”上的表查得的标准数据,而图也是遵循机械制图”上的标准画法画的。本设计以够用为准,着重的考虑它的应用性、实用性及综合性。本设计对冲压的工艺、模具的设计、材料的分析等都--的进行了分析及介绍。
根据考虑合理的工艺编制、实现高速化、自动化、提高材料利用率降低材料成本等-些因素,以降低冲压的成本及模具的费用,提高效率。
根据企业要求及冲压成型工艺及模具设计的工程技术的要求,设计出企业所需要的、简单的、应用性好的模具模具及产品。
由于编者的水平有限,因此书中存在-些错误和缺点,恳请读者进行批评指正。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