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单片机课程设计说明书───秒表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单片机的应用正在不断深入,同时带动传统控制检测技术日益更新。在实时检测和自动控制的单片机应用系统中,单片机往往作为-个核心部件来使用,仅单片机方面知识是不够的,还应根据具体硬件结构软硬件结合,加以完善。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发展,单片机技术已经普及到我们生活,工作,科研,各个领域,已经成为-种比较成熟的技术,本文将介绍-种基于单片机控制的秒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单片机控制无疑是人们追求的目标之-,它所给人带来的方便也是不可否定的,其中秒表就是-个典型的例子,但人们对它的要求越来越高,要为现代人工作、科研、生活、提供更好的更方便的设施就需要从数单片机技术入手,-切向着数字化控制,智能化控制方向发展。 本设计所介绍的秒表系统设计--用AT89C51设计-个2位LED数码显示秒表”,显示时间为0099秒,每秒自动加-。另设计-个开始”按键和-个复位”按键。增加-个暂停”按键和-个快加”按键(每10ms快速加-)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