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液压传动习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9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期末考试试题 -、填空题
1.液压系统中的压力撒于( ),执行元件的运动速度撒于( )。
2.液压传动装置由( )、( )、( )和( )四部分组成,其中( )和( )为能量转换装置。
3.液体在管道中存在两种流动状态,( )时粘性力起主导作用,( )时惯性力起主导作用,液体的流动状态可用( )来判断。
4.在研究流动液体时,把假设既( )又( )的液体称为理想流体。
5.由于流体具有( ),液流在管道中流动需要损耗-部分能量,它由( )损失和( )损失两部分组成。
6.液流流经薄壁凶的流量与( )的-次方成正比,与( )的1/2次方成正比。通过凶的流量对( )不敏感,因此薄壁凶常用作用调节流阀。
7.通过固定平行平板缝隙的流量与( )-次方成正比,与( )的三次方成正比,这说明液压元件内的( )的大小对其泄漏量的影响非常大。
8.变量泵是指( )可以改变的液压泵,常见的变量泵有( )、( )、( ),其中( )和( )是通过改变转子和定子的偏心距来实现变量,( )是通过改变斜盘倾角来实现变量。
9.液压泵的实际流量比理论流量( );而液压马达实际流量比理论流量( )。
10.斜盘式轴向柱塞泵构成吸、压油密闭工作腔的三对运动摩擦副为( )与( )、( )与( )、( )与( )。
11.外啮合齿轮泵的排量与( )的平方成正比,与的( )-次方成正比。因此,在齿轮节圆直径-定时,增大( ),减少( )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