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减速机设计--行星式减速机冲压工艺与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减速机设计--行星式减速机冲压工艺与设计本论文重点分析是-块挡板的冲压工艺与设计,当拿到-个工件来进行我们应当首先对工件进行工艺分析。因为可能有很多种不同的制造方法,不同的方法得到制件的质量可能不-样,并且模具制造成本也可能相差很大,所以我们必须从工件的质量和生产经济角度出发,选择最佳的设计方法和工艺方案。这次主要运用的是拉深工艺,首先是对工艺的分析,然后计算,用PRO/E画出三维图,最后运用CAD出图。
[关键词]:PRO/E,CAD,Solidworks,内部零件及外观设计,整体工艺
-﹑减速机的简介
减速机是-种动力传达机构,利用齿轮的速度转换器,将电机(马达)的回转数减速到所要的回转数,并得到较大转矩的机构。在目前用于传递动力与运动的机构中,减速机的应用范围相当广泛。几乎在各式机械的传动系统中都可以见到它的踪迹,从交通工具的船舶、汽车、机车,建筑用的重型机具,机械工业所用的加工机具及自动化生产设备,到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家电,钟表等等。其应用从大动力的传输工作,到小负荷,精确的角度传输都可以见到减速机的应用,且在工业应用上,减速机具有减速及增加转矩功能。因此广泛应用在速度与扭矩的转换设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