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河北省某市20万吨每天毕业设计计算说明书A2O工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河北省某市20万吨每天毕业设计计算说明书A2O工艺本次毕业设计的题目为新建城市污水处理厂设计(20万m3/天) 工艺。主要任务是完成个该地区污水的处理设计。该设计主要内容包括:主要处理构筑物的设计计算、选型及平面布置,其中有格栅、泵房、平流式沉砂池、辐流式初沉池、A2/O反应池、辐流式二沉池、浓缩池、中温消化池等。
通过对污水厂的处理工艺优缺点、适用范围及经济可行性的合理比较和选择,最后采用A2/O法处理污水,该污水厂的污水处理流程为:从泵房到沉砂池,进入反应池,进入辐流式二次沉淀池,再进入清水池,最后出水;污泥的流程为:从反应池排出的剩余污泥进入集泥配水井,再由污水泵送入浓缩池,再进入消化池,最后进入脱水机房脱水,最后外运处置。
水厂位于邯郸市郊,城市的东北部,地面标高为202m,是半地下式水厂,总占地面积23.58公顷,包含远期发展预留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