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硅加工砂浆回收污水处理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2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1.1.6 工程背景
江苏作为光伏产业大省,产能规模已占国内总量的50%。而在太阳能硅片生产过程中,需使用切割砂浆对晶硅进行线切割,从而会产生大量晶硅切割废砂浆,如不进行妥善利用、处置,将对环境造成严重污染。晶硅切割废砂浆的主要成分为碳化硅、聚乙二醇、硅粉、水和金属粉末,属于反应性危险废物。目前,晶硅切割废砂浆回收过程存在资源化利用率过低、工艺废弃物比例过高、工艺和装置集成度不够、整体环境绩效水平偏低等问题↑日,江苏史保厅专门下发了《关于规范晶硅切割废砂浆环境管理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进-步规范晶硅切割废砂浆环境管理工作。
根据国家相关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规定,-切可能对环境产生影响的新建项目或技改项目,都必须遵照相关管理规定做好环境保护措施、遵守国家建设项目环境保护三同时”的原则。欣明环保技术盐城有限公司受盐城永昊新材料有限公司委托,对厂址现场地形情况进行现场踏勘后,参考了业主方提供的相关数据及资料,编写了本污水处理工程工艺方案,供业主方参考决策。2/551L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