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精品磨具毕业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1摘要:今,模具就是产品质量”模具就是经济效益”。模具的正确使用和维护保养直接关系到产品质量、生产效率、人身设备安全和企业的发展。所以,模具的正确使用和维护保养十分重要。
引言:模具加工在机械、电子、轻工、汽车、纺织、航空、航天等工业领域里,日益成为使用最广泛的、工业化生产的主要工艺手段,它承担了这些领域中产品零件、组件和部件的加工生产。模具的精度、寿命、成本、服务和制造交货周期,对于其他产业和基雌学的研究与发展有促进作用。

模具安装前
(1)冲模在安装前操作人应熟悉工艺,全面了解该工序所用冲模的特点及使用条件。熟悉制件的结构性能、作用和技术条件,冲压材料的牌号和工艺性能及该工序的工艺要求等。
(2)安装使用模具必须确保设备处于完好状态
(3)使用的模具要按工艺核对工装编号。并将冲床的工作台面,滑块底面,冲模的上、下底板面都擦拭干净,防止有废料等杂物粘在上面。
(4)装模前应认真分析模具压力中心、并装模具的合力中心,力求不偏装、偏载。模具安装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