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三菱PLC编程指令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2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三菱PLC编程指令输入继电器必须由外部信号驱动,不能用程序驱动,所以在程序中不可能出现其线圈。由于输入继电器(X)为输入映象寄存器中的状态,所以其触点的使用次数不限。
FX系列PLC的输入继电器以八进制进行编号,FX2N输入继电器的编号范围为X000X267(184点)。注意,基本单元输入继电器的编号是固定的,扩展单元和扩展拈是按与基本单元最靠近开始,顺序进行编号。例如:基本单元FX2N-64M的输入继电器编号为X000X037(32点),如果接有扩展单元或扩展拈,则扩展的输入继电器从X040开始编号。
二、输出继电器(Y)
输出继电器是用来将PLC内部信号输出传送给外部负载(用户输出设备)。输出继电器线圈是由PLC内部程序的指令驱动,其线圈状态传送给输出单元,再由输出单元对应的硬触点来驱动外部负载。如图3-3所示为输出继电器Y0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