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意玛斯砂光机使用维修手册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4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意玛斯砂光机使用维修手册- 安装、使用、维护机器以前,请仔细阅读本说明书,并严格遵照进行相关操作。
- 请妥善保留本说明书,以备不时之需。
- 无论对设备进行任何形式的维修或保养,均必须将设备主电源开关断开。
- 不要试图擅自拆卸或修改机器上的任何零部件。当您需要对机器进行修理时,请提前与
苏州 Imeas 公司的售后技术服务部门(T el:0512-62228527)联系,以获得必要的技
术指导、帮助和支持。
- 对设备不正确的使用可能会对操作者的人身安全造成严重的危害。
- 机器操作工和维修工在砂光机工位工作时不得穿着不合适的和过于肥大的衣服, 否则可
能因不慎产生事故。
- 机器运转时,非砂光机操作人员切勿靠近机器。
- 严禁使用本机器用于加工未经设备制造商许可的其它材料和尺寸超过机器加工参数所
规定要求的材料。
- 严禁接触正在运动或旋转中的部件,这是非常危险的动作。
- 未经事先许可,禁止复制本说明书的所有或部分内容。利用本说明书作为谋拳济或其
它利益的行为是非法的,本公司保留究其责任的权利。
- 苏州 Imeas 公司根据优化原则,在不事先通告的情况下修改本说明书内容。
- 我们已旧能保证本说明书中所包含的信息准确无误。如发现有错误、遗漏或释意不明
确之处,请随时与苏州 Imeas 公司联系。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