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汽车(营销)复习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名词解释
1、市场营销:
a微观:是指企业认识目前未满足的欲望和需要,估量和确定需求量的大小,选择和决定企业能最好的为其服务的目标市场,并决定适当的产品、劳务和计划,以便为目标市场服务”的职能;
b宏观:是对思想、产品及劳务进行设计、定价、促销、分销的计划和实施的过程,从而产生满足个人和组织目标的交换。

2、汽车市场调研:指运用科学的手段与方法,有计划、有目的、系统地对与企业市场营销活动相关的市场情报进行收集、整理和研究分析,并提供各种市场调查数据资料和各种市场分析研究报告,为企业市场预测和经营决策提供依据的活动。

3、汽车产品的整体概念: 从市场营销观念来看,产品是指向汽车市场提供的能满足汽车消费者某种欲望和需要的任何事物,包括实物、服务、保险、品牌等各种形式。产品是由核心产品、形式产品、延伸产品、形象产品和信誉产品五个层次所组成的-个整体。

4、汽车产品组合:又称产品品种搭配,是指企业提供给市场的全部产品线和产品项目的组合结构,可以简单地理解为企业的全部业务经营范围

5、CS::营销战略以消费者为中心围绕顾客而进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