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锥齿轮承载能力计算方法载荷及一般影响系数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320.2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锥齿轮承载能力计算方法载荷及-般影响系数(GB10062-88)

详细介绍:

7载荷及-般影响系数 7.1名义切向力Fmt 锥齿轮的名义切向力Fmt作用于齿宽中点端面分度圆上,由其所传递的名义功率P确定。 名义切向力Fmt按式(1)计算: Fmt2000·T/dm(N)(1) 式中:dm--齿宽中点分度圆直径,mm; T--名义转矩,N·m; 其中: T9549P/n(N·m)(2) 式中:P--名义功率,kW; n--转速,r/min。 通常,名义转矩(或名义功率)是指工作机的额定转矩(或额定功率)。如果原动机的额定转矩(或额定功率)与从动的工作机相匹配的话,亦可作为确定名义转矩(或名义功率)的根据。 7.2使用系数KA 使用系数KA是考虑由于齿轮啮合外部因素引起的动力过载影响的系数。这种过载撒于原动机与工作机的工作特性、质量比、联轴器类型以及运行特态。 使用系数KA应通过精密测量或对传动系统进行全面分析来确定。当精确分析不能实现时,可参考表2查龋 表2使用系数KA 注:①表中数值仅适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