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一级斜齿圆柱齿轮减速器通用模板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计算过程及计算说明-、传动方案拟定题目:设计带式输送机传动装置中的-级斜齿圆柱齿轮减速器(1) 工作条件:皮带式输送机单向运转,有轻微的振动,两班制工作,使用年限5年,输送机带轮轴转速的允许为±5%。小批量生产,每年工作300天。(2) 原始数据:输送带拉力F------N;带速V------m/s;滚筒直径D------mm。二、电动机选择
1、电动机类型的选择: Y系列三相异步电动机(工作要求:连续工作机器)
2、电动机功率选择:
(1)传动装置的总功率:η总η带×η4齿轮轴承×η齿轮×η联轴器(2) 电机所需的工作功率:
P d FV/1000η总------×------/1000×------------KW
3、确定电动机转速:
计算滚筒工作转速:n筒60×1000V/πD60×1000×------/π×------------r/min 按课程设计任务书推荐的传动比合理范围,取圆柱齿轮传动-级减速器传动比范围Ia24。取V带传动比I024,则总传动比理时范围为Ia416。故电动机转速的可选范围为nd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