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喷淋水力计算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6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水力计算
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的水力计算主要是按照逐点计算法进行计算;这于原规范有很大区别。原规范是采用估算法进行计算的。
计算方法:
1 确定喷头间距
规范中给出了如下面所示的间距。这个间距是最大间距,也就是在0.1Mpa下的间距。
喷水强度
(L/min·m2) 正方形布置的边长(m) 矩形或平行四边形布置的长边边长(m) -只喷头的最大保护面积(m2) 喷头与端墙的最大距离(m)
4 4.4 4.5 20.0 2.2
6 3.6 4.0 12.5 1.8
8 3.4 3.6 11.5 1.7
1220 3.0 3.6 9.0 1.5
注:1 仅在走道设置单排喷头的闭式系统,其喷头间距应按走道地面不留漏喷空白点确定;
2 货架内喷头的间距不应小于2m,并不应大于3m。
很多设计者对这-点不是很了解,往往不论建筑物的实际尺寸,都-律套用这个距离,造成很多错误。
对于-个建筑物,我们在确定了危险等级后,要根据建筑物的实际尺寸来确定喷头间距,如我们确定了-个建筑物为中危险Ⅱ级,也既喷水强度为8 L/min·m2
由下图可知

由上述图纸可以明白系统最不利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