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深圳大族G3015激光切割机使用说明书(正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G3015激光切割机使用说明书

声 明

使用说明书所包含的内容均受到版权法的保护,未经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准,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以任何手段和形式对其进行复制、存于数据库或检索系统。

是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并对其享有独占使用、许可使用、转让、续展等各项法定权利,未经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允许,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在商品上使用相同或类似的商标。

在所规定的支持保修范围内,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履行承诺的保修服务,超出所在规定的保修范围的,恕不承担保修服务。对于在使用本产品过程中可能造成的损失,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承担相关责任。如发生任何争议,应按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相关法律解决。

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随时可能因为软件或硬件升级对使用说明书的内容进行更新,所有这些更新都将纳入使用说明书新的版本中,恕不另行通知。

本产品执行的产品标准编号:Q/HANS 013-2007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