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毕业设计4T焊接滚轮架工程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常熟理工学院毕业设计(论文)

常熟理工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诚信承诺书

本人郑重声明: 所呈交的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是本人在导师的指导下,独立进行研究工作所取得的成果。除文中已经注明引用的内容外,本论文不含任何其他个人或集体已经发表或撰写过的作品成果。对本文的研究做出重要贡献的个人和集体,均已在文中以明确方式标明。本人完全意识到本声明的法律结果由本人承担。

本人签名: 日期:

常熟理工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使用授权说明

本人完全了解常熟理工学院有关收集、保留和使用毕业设计(论文)的规定,即:本科生在校期间进行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知识产权单位属常熟理工学院。学校有权保留并向国家有关部门或机构送交论文的复誉和电子版,允许毕业设计(论文)被查阅和借阅;学猩以将毕业设计(论文)的全部或部分内容编入有关数据库进行检索,可以采用影英缩域扫描等复制手段保存、汇编毕业设计(论文),并且本人电子文档和纸质论文的内容相-致。
保密的毕业设计(论文)在解密后遵守此规定。

本人签名: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