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计算滑轮的承重能力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计算滑轮的承重能力时,主要以滑轮轴的抗弯强度为主要指标。(F:为单个单滑轮所受重量的-半;如果是两个单滑轮,那么FG/4;如果是两个双滑轮,那么FG/8)

从以上计算公式可以看出,轴的粗细与承重能力的关系。-般在4mm-5mm之间,以5mm为最佳。(此时的FL2180N·mm;如果扇重30公斤,两个单轮,材料许用抗弯强度为218MPa,那么轮轴长度不能超29mm。)
由于双滑轮的轮轴数量比单滑轮的数量多-个,它的承重能力要比单滑轮好。
1)推拉窗滑轮安装的位置距拐角100mm(玻璃垫片的下方)。
2)安装滑轮后的门窗框、扇搭接量应不小于8mm±1mm。
3)滑轮必须在安装毛条前安装,螺钉要从中心线中打入,防止滑轮偏差。
4)滑轮应在滑轮槽内居中安装,用自攻螺钉紧固后,不应松动。门(窗)扇推拉动作顺畅,无阻滞现象。
5)安装中-定要保证统-的直线安装,并且要保持洞口水平安装〃议使用可调滑轮。
安装时,将玻璃垫片装配位置距外侧拐角100mm处,并-定要把滑轮安在玻璃垫片的下面。因为滑轮受垂直承载力最大的时候,也是推拉最顺畅的时候。玻璃宽度超过1m时,要放两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