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水泥搅拌桩机安全操作规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水泥搅拌桩机安全操作规程
1、在安装起吊杆前,在立柱根部-定要垫上挡块,以使起吊杆和水平能形成-定夹角,有利于顺利起吊。
2、当起架时,若发现底盘有反倾现象,应立即停止,并在底盘钢网上再加起重。
3、当立柱倾角起吊到84度到86度,应立即停止电动起吊,并且把系在立柱顶部的保险丝绳系紧在预先打好的地锚上,并且注意在此时的保险钢丝绳要变受力变松,待斜撑经丝杆调整,通过销轴与底盘连接好后再松开,然后同时调整两侧螺杆机构,使立柱处于垂直位置。
4、当到架时,也应先把主柱倾角到84-86度,并且把系在立柱顶部的钢丝绳系好后再地锚上,然后再把斜撑与底盘连接的销轴撤掉,此时保险钢丝绳应-边拉紧-边收缩,使立柱前倾,同时主卷扬机倒转,当立柱倒下处于水平时,先停车,再在立柱根部垫上档块,然后继续放起吊杆,以防砸架。
5、设备安装完毕后,应注意各运转部分是否充注了润滑油或润滑脂。
6、各个运转装置应先试运行,注意各运转部位不得有异常响声、高温和卡阻现象,发现问题应及时处理。
7、在施工过程中应及时清除硬化或粘在滚管上的水泥块及其他硬物,并在滚管上抹上润滑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