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关于机械的公差复习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5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20052006学年第-学期期末《互换性与测量技术》试题
-、填空(20分)
1、国标规定矩形花键配合的定心方式为 ,配合尺寸有 、 、 。
2、现代工业对齿轮传动的使用要求归纳起来有四项,分别为 ------、------、------、------。
3、基准制分为 ------和------。
4、-零件表面切削加工要求轮廓的算术平均偏差Ra为6.3μm,在零件图上标注为------。
5、滚动轴承内圈与轴颈的配合采用基----制,外圈与外壳孔的配合采用基----制。
6、孔在图样上的标注为φ80Js8,已知IT845μm,其基本偏差为----,该孔的最大实体尺寸为----mm,最小实体尺寸为----mm。
7、在选择孔、轴配合的基准制时,-般情况下,应优先选用----。
8、齿轮传动准确性的评定指标规有------、------、-----。
二、已知下列配合,画出其公差带图,指出其基准制,配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