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不锈钢螺纹的车削加工方法不锈钢螺纹的车削加工方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摘要:本文主要论述了不锈钢螺纹的车削加工方法,总结了不锈钢螺纹的车削加工的经验。
关键词:不锈钢、螺纹、加工
全世界因锈蚀而消耗的金属制品约占金属产量的10%,因此提高金属抗蚀性和耐蚀性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不锈钢能够达到相对较好的抗蚀要求,由起初的军用拓展到工业及民用各领域。因此,对各种复杂曲面的不锈钢工件要求量较大。但由于材质的特殊性,加工工艺成为制作产品的难题。
不锈钢材质本身的特殊性:
不同种类的不锈钢由于机械性能和化学成分的不同其车床切削的难度也不相同。有的不锈钢在切削加工时,很难达到满意的加工表面粗糙度;而有的不锈钢,虽容易达到要求的加工表面粗糙度,但在切削加工过程中刀具却特别容易磨损。经总结,各类不锈钢很难切削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
热强度高、韧性大对车床高速切削不适应奥氏体类不锈钢与马氏体类不锈钢其硬度和抗拉强度不高,只相当于40号钢,但延伸率、断面收缩率和冲击值却比较高。如1Cr18Ni9Ti延伸率为40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