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电力系统稳态潮流计算课程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题 目 名 称 电力系统潮流计算
课 程 名 称 电力系统稳态分析

前 言

在如今的社会,电力已经成为人们必不可少的需求,而建立结构合理的大型电力系统不仅便于电能生产与消费的集中管理、统-调度和分配,减少总装机容量,节省动力设施投资,且有利于地区能源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更大限度地满足地区国民经济日益增长的用电需要。电力系统建设往往是国家及地区国民经济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电力系统的出现,使高效、无污染、使用方便、易于调控的电能得到广泛应用,推动了社会生产各个领域的变化,开创了电力时代,发生了第二次技术革命。电力系统的规模和技术水准已成为-个国家经济发展水平的标志之-。
电力系统稳态分析包括潮流计算(或潮流分析)和静态安全分析。潮流计算针对电力革统各正常运行方式,而静态安全分析则要研究各种运行方式下个别系统元件退出运行后系统的状况。其目的是校验系统是否能安全运行,即是否有过负荷的元件或电压过低的母线等。原则上讲,静态安全分析也可U用潮流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