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螺旋输送机的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摘要
LS型螺旋输送机是采用国际标准产品,等效采用ISO1050-75标准,设计制造符合ZBJ1005.1-2-88专业标准。LS型螺旋输送机的应用范围:LS螺旋输送机被广泛运用于各种行业,如建材、化工、煤矿碳、粮食等行业.它多适用于水平或倾斜输送粉状、粒状和虚状物料,如煤矿、面粉、水泥、化肥、沙子等,输送物料温度-般为-2080℃,并且当输送机倾斜输送时倾斜角度-般低于15°。
这次设计,我通过查阅了相关书籍资料,了解其结构后确定了其驱动方式为单端驱动。通过假定输送物料为面粉进行相关数据的分析确定了输送机相关部分的尺寸,进而画出图纸,完成本次设计。
LS螺旋输送机由驱动装置、螺旋体、机槽、机架和轴承组成。驱动装置包括电机和减速器。螺旋体由轴和叶片组成。机槽由几节连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