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CA6140车床滤油器体的加工工艺和夹具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序言
这次课程设计的题目是CA6140车床滤油器体的加工工艺及加工M181.5孔的工装设计”。设计是在完成了全部基次程以及参加了生产实习之后进行的。这是我在大学所学各门课程后的-次深入的综合性的复习,也是-次理论联系实际的训练。因此,他在我的大学生活中占有重要的地位。此次设计主要通过分析产品零件图和相关技术要求,查阅车床滤油器体相关资料,结合生产批量要求,安排了15道工序来完成车床滤油器体的加工,其中包括各道工序的加工方法以及所使用的机床、刀具、夹具的选择,基准面的选择,定位和夹紧方案的拟定。滤油器体在车床上是-个必不可少的部件,它有着过滤油液及缓冲的作用。另外,被加工零件的结构比较复杂,加工难度大,需进行专用夹具的设计与装配。此外,主要就钻M181.5深12孔这个工序进行了夹具方案的分析并用装配图和家具零件图来表达设计方案。
由于能力所限,经验不足,设计中还有许多不足之处,希望老师多加指教。
第-章 滤油器体零件分析
1.1 滤油器体零件的作用
CA6140车床滤油器体”如图1所示。它位于车床主轴箱上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