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无极绳连续牵引车在煤矿中的应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无极绳连续牵引车在煤矿中的应用
姓 名:
日 期:

无极绳连续牵引车在煤矿中的应用
摘要:
本文结合目前我国煤矿采区轨道运输生产的实际,提出了煤矿井下工作面顺槽应用无极绳连续牵引车与综合机械化采煤相配套的安全、高效辅助运输新模式,并介绍分析了无极绳连续牵引车的组成、工作原理及给综合机械化采煤带来的安全效益和经济效益。
关键词:煤矿、无极绳、牵引车

1概述
煤炭是我国的主要-次能源,在我国的生产和消费中都占据着主体地位。我国的煤矿资源开采方式主要是地下巷道,随着井下综合采煤技术的机械化程度越来越高,综采单产原煤产量已经突破百万吨,原煤的运输实现了大运量带式输送机化。但是井下轨道辅助运输,尤其是采区顺槽设备,仍然发展较为缓慢,材料的运输基本上仍然延用着传统的惺车群接力式的运输方式,运输战线长,环节多,占用的搬运设备、人员多,安全性差、效率低下。无极绳连续牵引车对提高采区轨道运输效率,减少轨道运输事故,提高生产效率具有良好的应用前景。
近年来得到应用的无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