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卧式螺旋离心机设计计算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6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φ800卧式螺旋卸料离心机设计
摘 要:卧式螺旋卸料沉降离心机是-种广泛应用于过程工业的分离悬浮液的离心分离机械。其具有连续操作、处理量大、耗电量低、适应性强等特点,是工业上主要的分离设备之-,现已被广泛应用于化工、石油提炼、轻工、医药、食品、纺织、冶金、煤炭、洋、船舶、环保、军工等各个领域的固液分离。
本课题的任务为设计转鼓直径为800mm的卧式螺旋卸料沉降离心机。本文首先对卧式螺旋卸料离心机工作原理和主要部件结构作了-定的介绍;对整体进行了的结构性设计,对-些主要部件进行了重点设计,如转鼓、螺旋等,对关键设备差速器进行了设计选型;对该离心机的主要部件,包括转鼓,螺旋支承轴的强度进行了校核;最后对当今国内外卧式螺旋离心机的研究发展状况进行了总结和展望。
关键词:卧式螺旋卸料沉降离心机;设计计算;分离;转鼓;转子

Design of a φ800 horizontal scroll decanter centrifuge
Abstract:Horizo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