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高效单螺杆挤出机适合于造粒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高效单螺杆挤出机适合于造粒、板、片材和管材等挤出加工,其主要特点:
1 名义比功耗小:用于造粒和板、片材挤出加工时,比功耗为:0.150.2kw.h/kg,用于燃气管、给水管挤出加工时,比功耗为0.250.3 kw.h/kg∠小的比功耗,意味着更高的效率、更低的能耗,有效降低产品成本,提升产品竞争优势。比传统单螺杆挤出机能节省多达60%的能耗。
注:名义比功耗:电机功率与单位时间挤出量之比
2 大挤出量:同样直径的螺杆,高效挤出机产量是传统挤出机的2-3倍以上,这就意味着同样的产量要求,高效挤出机可以做的更孝更短,同时,相应的所需加热功率显著减小,在进-步降低能耗的同时,有效降低客户的投资成本。
3 加料段的柔性冷却系统:有别于国际上通行的强制水冷的做法,高效单螺杆挤出机的加料段采用柔性冷却技术,该技术可最大程度地把加料段机筒的摩擦热用于物料的预热,实现节能之目的。
4 高效的塑化系统:采用梯度螺杆理论”设计的螺杆塑化系统其效率得到极大提升,高效挤出机已实现螺杆无内冷、风机不启动、挤出熔温低而均匀的三个目标,这些都得益于高效的螺杆塑化系统。
5 优异的混炼能力:无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