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机械原理》课程设计_半自动平压模切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半自动平压模切机设计

1 工作原理及工艺动作
半自动平压模切机是印刷、包装行业压制纸盒、纸箱等纸制品的专用设备。该机可对各种规格的纸板、厚度在4 mm以下的瓦楞纸板,以及各种高级精细的印刷品进行压痕、切线、压凹凸。经过压痕、切线的纸板,用手工或机械沿切线去掉边料后,沿着压出的痕迹就可折叠成各种纸盒、纸箱或制成凹凸的商标。
半自动平压模切机的主要工艺动作有两个:
(1)将纸板走纸到位;
(2)进行冲压模切。
半自动平压模切机如图1所示。

1.双列链传动;2.主动链轮;3.走纸横块;4.工作台面;
5.上模;6.下模;7.执行构件;8.纸板
图1 平压模切机动作示意
4为工作台面,工作台上方的1为双列链传动,2为主动链轮,3为走纸横块(共5个),其两端分别固定在前后两根链条上,横块上装有若干个夹紧片。主动链轮由间歇机构带动,使双列链条作同步的间歇运动。每次停歇时,链上的-个走纸拈刚好运行到主动链轮下方的位置上。这时,工作台面下方的控制机构,其执行构件7作往复移动,推动横块上的夹紧装置,使夹紧片张开,操作者可将纸板8喂入,待夹紧后,主动链轮又开始转动,将纸板送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