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机械设备部工作流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北京华索自动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文件

机械设备部工作程序及内容
为提高机械设计人员的整体业务能力,理顺机械设备部工作程序,根据公司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结合公司《项目管理流程规定》的实施情况,制定本工作标准。
1 机械图纸设计
1、机械图纸设计实施程序
1.1、项目人员或者商务人员在项目总负责人安排下提交机械设计委托书,机械设备部经理或副经理安排部门人员负责设计。
1.2、机械设备部根据项目复杂程度、人员工作量,安排具体设计人员编制设计计划书并负责设计;设计计划书主要包含设计方案、内容、工作量、完成时间等。
1.3、制订设计方案 具体机械设计人员在公司项目总设计思路的前提下制定设计方案,经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部门设计人员及部门经理参与讨论确定。
1.4、图纸设计 设计人员根据设计方案及具体设计内容进行项目设计。
1.5、设计评审 设计完成之后必须经过部门经理先审核,然后再提交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及专业人员评审并签字确认。
1.6、试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