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液压支架工考试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液压支架工考试卷
填空题(每题2分,共30分)
1、液压支架工必须熟悉液压支架的性能及构造原理、液压控制系统、作业规程,能够按标准维护支架。
2、必须掌握支架的合理高度,最大支撑高度,不得大于支架最大使用高度,最小的支撑高度不得小于支架的最小使用高度。
3、严禁在井下拆检立柱、千斤顶,整体更换时,应旧能将缸体缩到最短,更换胶管和阀组液压件时,必须在无压状态下进行。
4、移架时,支架前方和下方不得有人工作。
5、我单位所使用的支架技术参数:ZZ5200-21/42型,工作阻力5200KN,供液压力28MPa,支架最大/最小高度2.1~4.2m,推溜步距600mm。
6、缸体非配合表面应无毛刺,划伤深度不得大于1mm,磨损撞伤面积不得大于2cm2。
7、支架顶梁与顶板平行支设,其最大仰俯角<70,相邻支架架间空隙不超过200mm。
8、相邻支架间不得有明显错茬,错茬不得超过顶梁侧护板高度的三分之二。
9、液压支架的架型可分为:支撑式、掩护式、支撑掩护式式支架。
10、液压支架要及时移架,端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