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采矿技术管理规定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采矿技术管理规定

1 采矿工作以采场为单元组织生产,实行强化开采,推广先进经验,采用适用的新技术,认真执行有关安全规程和技术操作规程。
2采场设计和施工,必须达到矿山设计的开采回采率和采矿贫化率要求。
3 各坑口应根据规定的基本原则,并结合实际情况,制定采臣术管理实施细则。
4 采场单体设计
4.1 采场单体设计应根据地质测量部门提供的地质资料(包括矿体地质、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等文字说明和图件)进行。采场单体设计的地质储量要求达到B级,对于复杂2V勘探类型矿体和边远分散的畜体,可根据具体情况降低级别。
对于提供设计用的地质资料,需经地质测量专业主管技术人员审核,如不能满足设计需要,设计人员可要求补充生产探矿,或结合矿体设计,补充生产探矿工程。
4.2 采场单体设计就大本中段采场总体设计的基础上进行,要照顾上、下左、右相邻采场的关系及回采顺序。
矿柱回采设计为采场设计的-部分,应和矿房回采设计同时进行。
4.3 采场单体应包括:采矿方法选择的依据,采翅构及参数的确定,采场工程布置,施工顺序及进度要求,落矿、出矿、和弃填,顶板管理,通风及安全措施,降低矿石损失,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