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eclipse3.7环境下svn的使用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1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Eclipse3.7环境下SVN的使用

简介
分支的意义
先说-个例子,例如:我们在-个基础平台上进行开发,每个小组负责-个子项目,而基础平台也是有可能会继续更改的,这个时候,如果不创建分支,子项目之间会相互影响,影响最大的就是后期的测试和版本发布,子项目A已经结束,但测试却受到正在进行的子项目B的影响,测试通不过,就别说版本发布了。所以,我们需要从目前的项目(主干trunk)中创建分支(branch),隔离子项目间的相互影响。
分支的原理
创建分支,实际上就是-个版本拷贝,绝不是简单在客户端上copy-个目录,而是svn仓库中copy,文件版本号会增加。同时两边做任何修改发生的版本变化,是-套机制。
例如:目前主干版本是100,分支版本是101,主干中增加-个文件,版本为102,分支中再增加-个文件,版本就为103了。两边的版本号是-套,不会重复。
分支操作
详见第二章分支操作。
操作指南
导入项目
右键点击空白区,点击ImportImport。

通过SVN资源服务器,从SVN检出项目,点击Next。

根据是否已创建SVN资源服务器环境,选择以下两种方式,点击Next: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