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钢筋机械连接技术交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以补鲁大桥套筒连接施工技术交底
工程名称:贵州省毕节至都格高速公路(黔滇界)工程T4合同段
施工单位 中铁四局 单位工程 以补鲁大桥钢筋加工
分部工程名称 套筒连接 交底内容 钢筋套筒连接施工
交底部门 工程部 交底人 复核人 交底时间
接收交底人员签名:
交底内容:-、施工概况为方便施工及图纸要求,本标段钢筋主筋连接原则上全部采用直螺纹套筒连接。(如桩基钢筋笼主筋连接,墩柱主筋连接)二、交底内容1、套筒进场应有出厂合格证,保证套筒质量合格。套筒在运输和储存中,应按不同规格分别堆放,不得露天堆放,应防止雨淋、锈蚀和污染。2、滚丝机操作人员应培训上岗,熟练掌握滚丝机的操作原理,确保加工的钢筋接头符合规范要求。
3、接头的现踌验应按验收批进行,应在工程结构中随机截取3个试件做抗拉强度试验,抗拉强度试验合格后方可施工。4、套筒连接的两根钢筋接头部位应平整,保证套筒连接后钢筋接触面无空隙。钢筋截断采用砂轮切割机切断,保证截面平整。不平整的用砂轮磨光机磨平。
5、直螺纹套筒连接接头,套筒外应有有效螺纹外露,且套筒单边外露有效螺纹不得超过两倍螺距。6、不同直径的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