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大型翻车机全系统技术改造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9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秦煤三期翻车机系统的技术改造
秦皇岛港务局机械修造厂 陈立志
秦皇岛冶金机械有限公司 杨丽伟
摘 要 本文全面介绍了1997年投资3600多万元的秦皇岛煤码头三期工程翻车机系统的技术改造项目,其中重点论述了翻车机系统各部分的机构性改造。运行实践表明,改造获得了成功。
关键词 翻车机 系统 技术改造
世界上最大的能源输出港、我国最现代化的煤炭装卸港-秦皇岛港的煤码头三期工程是八十年代中期国际先进水平。其翻车机是三车整体平台式,长36米,端环直径10米,空重近400吨,每次可翻卸三辆100吨重车,全部采用plc自动控制。翻车机系统作业效率是c61车摘钩作业每年2000万吨,c63车旋转钩自动翻卸作业每年3000万吨。由于该系统是由美国Dravo Wellman公司首次设计,再加上德国总承包商PWH公司中途破产,使这个码头生产咽喉部位致命性故障频繁(详见文献[1]、[2])。众多的设计缺陷使其自从90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