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测试技术复习题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9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总复习题
绪论
0-1、什么是信息、信号、干扰
信息是事物运动状态和运动方式的反映。通俗的说,信息-般理解为消息、情报或知识。信息的载体称为信号,即蕴含信息的某种具体物理形势。信号中除去有用信息之外的部分称为干扰。
0-2、说明测试系统的内涵及各组成部分,及各组成部分的功用
0-3、什么是电测法
第-章
1-2、连续信号和模拟信号的区别是什么复杂周期信号和准周期信号的区别是什么(习题)
1-3、在对动态信号进行分析时,为何要采用频域描述方法(习题)
1-4、在动态测试工作中,频谱的概念及其分析方法有何意义或应用(习题)
1-5、确定性信号可分为几大类它们的频谱具有那些异同点(习题)
1-6、什么是信号的频谱为什么要对信号进行频谱分析周期信号和非周期信号频谱分析的数学工具是什么周期信号和非周期信号的频谱各有什么特点
1-7、解释线性定常系统的叠加性、频率保持性的含义,并说明它们在测试工作中的应用。
1-8、判断下列信号哪些是周期信号,哪些是非周期信号周期信号的周期是多少
(1) (2)
(3) (4)
1-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