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网络化制造管理平台设计与开发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6.2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摘要
在社会高速发展、竞争激烈的现代企业中,传统制造技术在企业中的应用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现代化生产的要求,先进的生产技术是企业降、高效发展的有力推动,所以寻找-种正确的管理方法,对于加工方与委托方来讲,无疑是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
以java为开发语言和开发工具,构建了-个针对订单的机械加工车间的网络化制造管理系统体系完整框架,能够实现用户管理、制造任务管理、制造资源管理、制造资源优化配置,解决网络信息化的问题,并为下-步与公司企业资源计划集成打下-定基矗通过模拟运行,达到了预期目标,界面友好,从而为机加车间对网络化制造实现最优控制做出了有效的探索,建立起-个网络化制造管理平台。
本文主要研究内容如下:
第-章主要以制造企业的现状问题定论题,从发展趋势,论文研究的背景意义开始,论文研究的主要内容展开。
第二章主要论述网络化制造管理系统的功能构成,软硬件配置,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