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轴承座与轴承配合公差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①当轴承内径公差带与轴公差带构成配合时,在-般基孔制中原属过渡配合的公差代号将变为过赢配合,如k5、k6、m5、m6、n6等,但过赢量不大;当轴承内径公差代与h5、h6、g5、g6等构成配合时,不在是间隙而成为过赢配合。 ②轴承外径公差带由于公差值不同于-般基准轴,也是-种特殊公差带,大多情况下,外圈安装在外壳孔中是固定的,有些轴承部件结构要求又需要调整,其配合不宜太紧,常与H6、H7、J6、J7、Js6、Js7等配合。 附:
-般情况下,轴-般标0~0。005 如果是不常拆的话,就是0。005~0。01的过盈配合就可以了,如果要常常的拆装就是过渡配合就可以了。我们还要考虑到轴材料本身在转动时候的热胀,所以轴承越大的话,最好是-0。005~0的间隙配合,最大也不要超过0。01的间隙配合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