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MG300-700-WD电牵引采煤机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第-章 总体

-、概述
MG300/700-WD无链电牵引采煤机(以下简称MG300/700-WD采煤机),装机总功率700kW,截割功率2×300kW,牵引功率2×40KW,调高电机功率20KW,采用开关磁阻电机调速系统来控制采煤机牵引速度。
MG300/700-WD采煤机,采用多电机驱动横向布置形式,截割摇臂用销轴与牵引部联接,左、右牵引部及中间箱,采用高强度液压螺栓联接。在牵引减速箱内横向装有开关磁阻电机,通过牵引机构为采煤机提供520KN的牵引力,中间控制箱中装有调高泵站,电控、变压器、水阀,每个主要部件可以从老塘侧抽出,易维修,易更换。
瓦斯断电仪(型号:DJB4)接线根据其自身的使用说明书进行,电源由牵引变压器提供,把其-组常闭接点串接在采煤机控制回路中,根据煤矿要求调整瓦斯超标动作值。瓦斯超标时,常闭接点打开,即控制真空磁力起动器断电,使整机停止运转。
MG300/700-WD采煤机两端设有电控端头操作箱,控制采煤机左、右摇臂的升降及采煤机停机,中间设有电控操作按钮和液压调高手把,采煤机可与730、764、830型等多种槽宽的刮板输送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