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硬化涂层答疑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如果您的产品使用传统加工工艺,而无法满足现在市场的需求,诸如:固化时间慢、硬度不高、保满度不高、底材不耐高温,那么请了解-下。

UV涂料为何物

紫外光辐射固化技术是国际上70年代以来开发出的-种全新的绿色技术,利用该技术生产的紫外光固化涂料,简称UV涂料,具有不含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对环境污染小,固化速度快,节省能源、固化产物性能好、适合于高速自动化生产等优点。而传统涂料易挥发、固化速度慢,不利于环境保护。因此,UV涂料是传统涂料的主要替代品。由于UV涂料独特的技术和应用优势,被迅速广泛的应用到电子产品、机械制造,金属防腐等各个行业和领域,被誉为全新的环保新材料。最新资料表明,欧美等国家已通过立法限制VOC排放量高的传统涂料的使用,逐步使用环保新材料UV涂料等来取代传统涂料。在美国、德国、意大利等发达国家UV涂料的生产量占涂料生产总量的约10%,并以每年15%的速度递增。据德国赫丝公司预测,到2010年,世界范围内UV固化涂料的产量将达到整个涂料行业总产量的50%以上,并且UV涂料这种环保新材料在30年内会保持优势,其UV涂料的市痴间极其巨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