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TGSS系列刮板输送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TGSS系列刮板输送机

TGSS系列
刮板输送机
-、概述
埋刮板输送机是-种在封闭的矩形断面的壳体内借助与运动着的刮板链条连续输送散状物料的运输设备,其结构简单,操作和维修比较方便。埋刮板输送机通常用于水平输送颗粒和粉状物料,亦能作倾斜和垂直等各种方向的输送。由于机槽的全封闭性,使其不会产生尘土飞扬,有利于防止环境污染,能改善工人操作条件,在露天使用时,不受气候条件影响,也不会造成粮食抛散。同时,在单点进、出料的基础上,又可多点进、出料。对输送有毒、易爆、高温和易飞扬的物料,改善工人操作条件和环境污染等方面更有突出的优点。
埋刮板输送机是我公司在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结合本公司多年的经验而设计的输送机械,其规格型号主要技术参数和性能指标均符合GB10596国家标准。设备中链条采用套筒滚子链,头、尾轮采用汹距链轮,减少动载荷,具有整机寿命高,运行平衡,结构尺寸小,输送量大,能耗低,物料破损率低等特点。广泛用于粮仓、粮油、饲料和散装物料等行业和部门。
二、结构特点
本机由机头、机尾、中间节、出口节、入口节组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