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质量事故分析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25T(土库曼斯坦)坐式卫生间地板表面问题质量原因的分析报告
根据浦厂售后反馈的25T坐式卫生间地板表面质量问题,外观有多处清晰的纹路,经过查看多个卫生间地板都出现这样的纹路。针对此次比较严重的质量问题,生产部立即组织召开了现场分析会,通过现场深入分析,原因有以下几点:
1 在新项目开始后未能针对作业要点、质量控制项点制定各工序自检表、转序卡。生产作业控制的不严格,生产管理者科学管理的意识不强,生产管理工作持续性差。
2 生产各层级管理者质量意识淡薄,未对作业者进行集中的作业要点、质量标准的培训。
3 自检、互检及转序控制过程中有侥幸心理,主观认为没多大问题,不能主动发现问题和及时处理问题。
参加现翅的包括工艺部、质量部、各个车间的主任、工段长、班长及大部分能离开岗位的员工,现翅不仅仅只是针对此项质量问题,而是通过此项问题能够举-反三,在各个工序的作业控制严格按照工艺方案和质量控制标准进行作业,避免和杜绝类似质量问题的出现。
4 预防措施:
1 在现有项目土库曼斯坦、25G及798等项目建立可操作的自检表和转序表。具体实施计划见附表1
2 建立生产部各层级管理者的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