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桥式起重机技术规格书0516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1.8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附件1:
大连乾亿重工长兴岛制造基地双梁电动桥式起重机

技术规格书

2013.5.16
1 总论
大连乾亿重工有限公司长兴岛制造基地采购电动双梁桥式起重机,乙方必须保证设计的产品严格遵循GB/T3811《起重机设计规范》和GB6067《起重机安全规程的要求》,起重机应采用欧式、紧凑型桥式起重机,便于维护保养。
乙方的起重机技术特点:
智能调速通用桥式起重机(Intelligent Speed Crane)
ISC产品是结合多年来消化吸收的国内外先进技术,立足本国国情,采用计算机辅助设计手段及三化”设计理念,全新推出的适应市场要求的现代化桥式起重机。
ISC产品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和市场需求为基础,以最新的起重机设计规范为依据,产品外形美观、品质优良、功能、技术参数、技术特性等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ISC产品集变频调速、高速齿轮减速机、智能控制系统三种高新技术为-体,具有外形尺寸小,车轮轮压低,冲击载荷孝起制动平稳、定位精度高、传动机构紧凑、精度高且装配工艺简单、装机电功率容量孝节能环保、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