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各种通风管道性能综合比较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各种通风管道性能综合比较
通风管道行业从原来的单-铁皮风管发展到现在的多种复合材料风管,从原来的金属通风管发展到现在的非金属风管,这是-个趋势。铁皮风管从上世纪30年代开始使用,已有几十年历史,在风管行业中,是生命周期最长的产品。从八十年代末出现的玻璃钢风管,到九十年代初开始出现的国外进口复合风管,再到目前国内几种复合风管,各有其优缺点,下面进行逐-论述。
-、铁皮风管
铁皮风管已经使用了近百年,其优缺点人人共知。
铁皮风管优点:
1)强度高,能承受3000Pa的风压,可满足高中低压风系统的使用。
2)可现秤工,运输成本低,调整方便,不影响工期。
铁皮风管缺点:
1)易生锈,使用寿命不长,不利于提高室内空气品质,在潮湿的环境下,使用寿命只有5-7年,而且过4-5年去看风管内部到处是锈迹斑斑。
2)漏风率高,能耗大。铁皮风管由咬口及法兰连接,其漏风率在10%左右(国家标准允许)。
3)通风噪声大。铁皮风管壁薄,在风速和风压的作用下会产生噪声。
4)重量大,增加建筑物荷载。铁皮风管每平方米重量在10kg以上。
5)导热系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