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提升机链条及料斗更换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0.1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提升机链条及料斗更换施工方案
编号: 编制: 审核:

序号 检修步骤 技术要求 工序过程验收要求 专用检修工具、设备 安全事项 材料及备件 工时
准备材料、备件~需用材料、备件转运至检修现常 料斗、链条、联接螺栓
停机 a:对系统关联设备进行挂牌上锁。 b:斗提继续运转10分钟后断电。 c:对斗提进行挂牌上锁。 断料后提升机继续运转10分钟,清空物料。
取下尾部张紧压块,松动尾轮调节丝杆,使链条处于松弛状态;同时拆除坑内检修门联接螺栓,取下检修门,并掏空底腔内的残余物料;最后将检修平台上的两端检修门拆开。 将丝杆退松,但不能旋出。
a:从检修平台检修门处拆除料斗与板链的联接螺栓,取出料斗。 b:开动辅助传动装置,当转动至34个料斗位置时停机然后解开链条并连料斗-起取出移走。 c:与此同时在平台上另-端检修门处联接新的链条和料斗,分3个料斗-组安装与旧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