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汽车制造工艺(课件)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3.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汽车制造工艺简介

汽 车 制 造 工 艺 简 介
-、工艺基础
工艺基础:概念
工艺基础:管理
二、车身制造四大工艺定义及特点
冲压工艺
焊装工艺
涂装工艺
总装工艺

工艺基础:概念
工艺
即加工产品的方法(手段、过程)。是利用生产工具对原材料、毛坯、半成品进行加工,改变其几何形状、外形尺寸、表面状态和内部组织的方法。
工艺规程
规定产品或零部件制造工艺过程和操作方法等地工艺规定(文件)。
工艺文件
指导工人操作和用于生产、工艺管理的各种技术文件。是企业组织生产、计划生产和进行核算的重要技术参数。
工艺参数
为达到加工产品预期的技术指标,工艺过程中选用和控制的有关量,如电流、电极压力压等。

工艺基础:概念
工艺装备
产品制造过程中所用的各种工具的总称。包括刀具、夹具、模具、量具、检具、辅具、钳工工具和工位器具等。
工艺卡片(或作业指导书)
按产品的零、的某-工艺阶段编制的-种工艺文件。他以工序为单元,详细说明产品(或零、部件)在某-工艺阶段的工序号、工序名称、工序内容、工艺参数、操作要求以及采用的设备和工艺装备。包括冲压工艺卡片、焊接工艺卡片、油漆工艺卡片、装配工序卡片。
物料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