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山东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固定式压力容器操作_(第一套)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山东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
固定式压力容器操作 (第-套)
判断题:
1、压力容器铭牌上标注的设计压力其值可以小于最高工作压力。( × )
2、爆炸下限是指可燃蒸气、气体或粉尘与空气组成的混合物遇火源即能发生爆炸的最低浓度。(√ )
3、固定式压力容器是指安装在交通工具上、作为运输装备的压力容器。( √ )
4、我国对压力容器界限规定其工作压力大于或者等于0.1MPa。( √ )
5、强度是压力容器的机械性能指标,韧性是压力容器的工艺性能指标。( × )
6、工作压力0.1MPa的容器不属于压力容器。( × )
7、压力容器的密封元件指可拆连接处起密封作用的元件。它放在两个法兰或封头与筒体端部的接触面之间,借助于螺栓等连接件的压紧力而起密封作用。( √ )
8、平垫密封宜用于大直径的高压容器。( × )
9、压力容器安全附件不在《固定式压力容器安全技术监察规程》管辖范围内。( × )
10、半球形封头是-种在直径和承受压力相同的情况下所需厚度最小的封头。( √ )
11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