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7258-2012与2004对比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93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机动车安全运行技术条件
GB7258-2012变化
GB7258-2012与2004版比较
2012.7.1

第 1章 适用范围
[GB7258-2004]
本标准规定了机动车的整车及主要总成、安全防护装置等有关运行安全的基本技术要求及检验方法。本标准还规定了机动车的环保要求及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和警车的附加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在我国道路上行驶的机动车。
[GB7258-2012]
本标准规定了机动车的整车及主要总成、安全防护装置等有关运行安全的基本技术要求,以及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和警车及残疾人专用汽车的附加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在我国道路上行驶的所有机动车,但不适用于有轨电车及并非为在道路上行驶和使用而设计和制造、主要用于封闭道路和场所作业施工的轮式专用机械车。
注: 有轨电车是指以 电动机驱动 , 架线供电 , 有轨道承载的道路车辆。
GB7258-2012变化 第 1章 适用范围

第3章 术语和定义(项目2)
(1)修改了机动车、汽车、乘用车、客车、公共汽车(城市客车)、货车、半挂牵引车、专项作业车、两用燃料汽车、双燃料汽车、挂车、牵引杆挂车、中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