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SKT跳汰机的工作原理和安装调试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3.0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工作原理

空气脉动跳汰机根据空气室的结构位置可分为筛侧空气室跳汰机和筛下空气室跳汰机,其工作原理都是通过压缩空气使水形成垂直脉流运动,进而实现轻重物料的分层和分离。

跳汰机的风阀按所选定的频率将压缩空气送入或排出跳汰机的空气室,使跳汰机中的水介质形成上下脉流运动。原煤从入料端随着水流给入,在脉动水流的作用下松散并按密度在筛板上分层,密度大的物料(矸石)下沉至底层,密度适中的物料(中煤)分布在中间层,密度小的物料(精煤)分布在上层。下层的重物料通过闸门和排料机构排至下机体,与透筛物料-起由斗式提升机运走。中上层物料随着水流进入下-段继续分层和分离。这样,原煤就被分成矸石、中煤、精煤等产品。跳汰频率、风量、风压、进排风周期、水量、水压、排料速度和时间等参数组合成操作制度。为了达到最佳分选效果,不同的原煤可能采用不同的操作制度。

二、结构特点

跳汰机机体采用空气室对称居中、-个空气室对应-个跳汰室的机型作为基本单元结构,可根据需要任意组合。该结构具有风量分布及脉动水流波高均匀,结构简单,能耗小的特点。

空气室形状为顶部是最佳扩散曲线、下部为流线形导流板,既可使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